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8.04%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泓德泓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泓富混合C,代码001376)02月09日净值下跌8.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17元,累计净值为1.1517元。

  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3%,今年以来收益-8.48%,近一月收益-9.11%,近一年收益0.80%,近三年收益--。

  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邬传雁,自2016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

  李倩,自2016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

  蔡丞丰,自2017年07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67%)、中际旭创(持仓比例2.33%)、扬杰科技(持仓比例2.10%)、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07%)、海能达(持仓比例1.9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75%)、乐普医疗(持仓比例1.7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65%)、精测电子(持仓比例1.5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52%)。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市场呈现震荡趋势。受到流动性收缩影响,市场结构上表现分化,上证50、沪深300分别上涨7%及5%,而中证500及创业板指数下跌5%及6%。食品、家电等消费板块的行业表现优异,而TMT、轻工、纺服以及军工等基本面与估值匹配性较差的行业则持续下跌。2017年本基金采取谨慎仓位控制策略并提前规划严格的加仓节奏。在几次指数快速下跌的过程中,本基金适时加大权益资产配置,目前权益类资产已到达中等比例。本基金均衡配置各行业业绩增长确定性及持续性较高、且与估值较为匹配的龙头公司,重点布局保险、医药、电子、通信以及新能源等成长型行业中可长期保持竞争优势的优秀公司,适当布局在高端制造业升级过程中受益的小而美的装备公司,辅以一定比例的龙头银行、地产公司,形成一个成长股与价值股相结合的组合。展望2018年,经济增长韧性仍在但增速不可避免将放缓。房地产周期进入末段,销售增速持续回落但新开工难以跟上;基建投资在历经2017年的高增长后亦将面临下滑;尽管以上因素大概率会抑制2018年整体工业企业利润增速,但新经济产业将不受影响并维持较高增速;同时保险、食品、医药行业仍具有较好的业绩确定性及持续性;银行、地产则能在低估值的保护下提供较好的风险收益比。整体而言,我们目前判断2018年经济前高后低,资金环境中性偏紧。基于这样的判断我们倾向于制定一个较目前更为积极的权益资产配置策略,为2018年上半年的行情做准备,本基金仍将维持一个均衡且较为分散的权益投资风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138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34%。截止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127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3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泓德泓富混合C(00137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