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07%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混合,代码162214)02月09日净值下跌4.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20元,累计净值为0.9420元。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0%,今年以来收益-8.45%,近一月收益-11.96%,近一年收益18.64%,近三年收益-18.4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庄腾飞,自2016年1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01%)、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00%)、亨通光电(持仓比例3.77%)、华鲁恒升(持仓比例3.5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5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4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46%)、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45%)、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3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国内经济数据稳中有升,企业盈利保持平稳,流动性环境有所趋紧,利率中枢逐步上行。受到利率中枢抬升和金融监管的影响,今年四季度股票和债券市场波动率有所放大。在2017年四季度,基金组合前期低换手,后期进行了一定调整,适度增加了各个细分行业内的优质中小市值公司。基金组合基于自身基金契约对行业权重的要求,组合的投资风格依然定位在价值成长,行业配置和风格配置相对均衡,在稳定价值的部分,继续维持了重点配置的金融、食品饮料、家电等板块,通过长期持有获取业绩增长的收益,另一方面,继续持有电子、通信、医药等PEG合理、业绩持续稳定成长的白马成长龙头公司,通过中长期的持有获取业绩的稳定收益。另外,考虑到全球需求的复苏和三年油价大周期的趋势,我们也会研究在能源化工领域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混合(16221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