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8%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290011)02月09日净值下跌3.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60元,累计净值为1.7160元。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34%,今年以来收益-9.40%,近一月收益-12.24%,近一年收益-17.97%,近三年收益-4.84%。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杰,自2015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合肥百货(持仓比例5.96%)、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94%)、世联行(持仓比例3.50%)、跨境通(持仓比例3.31%)、冀东水泥(持仓比例3.25%)、浙江医药(持仓比例3.1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13%)、中国中车(持仓比例3.10%)、上海机电(持仓比例2.93%)、徐工机械(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深入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指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是治国理政的重要原则,要长期坚持。要统筹各项政策,加强政策协同。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不变,切实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管住货币供给总闸门,保持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更好为实体经济服务,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优化存量资源配置,强化创新驱动,发挥好消费的基础性作用,促进有效投资特别是民间投资合理增长。扩大对外开放,大幅放宽市场准入,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四季度,消费、金融股依然维持强势,周期性板块出现明显调整。同时,我们也看到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半导体、5G、创新药等主题板块表现活跃。

  四季度中小盘基金集中坚持了周期性板块,增加了房地产板块的配置,我们看好四季度业绩确定以及低估值给板块可能带来的超额收益机会,同时我们认为在调控持续高压下地产板块仍然维持了领好的发展态势,行业发展足够健康。未来一段时间,我们也将结合基金特点,在基于业绩与估值选择板块的同时,加大个股挖掘力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0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2900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