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6%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代码420003)02月09日净值下跌3.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886元,累计净值为2.1236元。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62%,今年以来收益-10.08%,近一月收益-13.05%,近一年收益-5.71%,近三年收益45.05%。

  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3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志刚,自2014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5.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浙江鼎力(持仓比例9.53%)、恒立液压(持仓比例8.64%)、龙马环卫(持仓比例8.40%)、新筑股份(持仓比例8.13%)、开山股份(持仓比例7.93%)、三棵树(持仓比例5.90%)、国恩股份(持仓比例5.78%)、中国铝业(持仓比例3.95%)、跨境通(持仓比例3.93%)、扬农化工(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本基金在延续之前精选个股的思路,保留了核心重仓股,并加强了这些持仓的研究与跟踪。在此基础上优化了部分持仓。

  按照本基金在2季报中的分析,投资风格有4个维度的选择,包括持仓期限、买入时点、个股仓位、组合偏离度,在经济与市场的不同阶段适用不同的风格。本基金在2017年大部分时间里维持着长期持股、左侧买入、重仓持有、集中投资的风格,预计在2018年经济将逐级下行,市场估值水平预计也将逐步下行,在此背景下,适用的风格应该是左侧买入、分散投资,所以从4季度开始,本基金开始逐步转向分散投资,即使再看好工程机械的增长,也只维持核心持仓,而未像2016年那样进行板块配置。

  第5页共12页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89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0.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4.0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天弘永定价值成长混合(4200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