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3%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0619)02月09日净值下跌3.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020元,累计净值为3.2020元。

  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0.20%,今年以来收益-3.20%,近一月收益-6.97%,近一年收益44.17%,近三年收益124.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延飞,自2015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1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07%)、太阳纸业(持仓比例5.1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03%)、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7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39%)、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0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77%)、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45%)、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5.07%,创业板指数下跌6.12%。其中食品饮料(15.98%)、家电(11.44%)、医药(3.27%)涨幅居前;国防军工(-11.03%)、计算机(-10.16%)、有色金属(-10.03%)跌幅较多。本产品坚持价值精选的策略,跑赢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取得了一定的绝对收益和相对收益。

  展望2018年,优质标的经历了2017年得较大涨幅后估值趋于合理,但投资者结构、主流资金属性变化趋势仍将延续。接下来我们将把精力放在:第一:盈利得到持续改善的周期股。受供给侧改革等因素影响,很多细分行业的落后产能得到有效清理,优秀企业的盈利能力大幅改善,区别于之前的周期性盈利波动,此次盈利改善的持久性、质量增强,周期属性将会减弱,优秀公司面临价值重估的机会。第二:细分行业龙头公司。经济发展到当前阶段,经济增速、人口结构、环保压力等外部环境约束下,很多行业步入到整合时期,具有成本优势、网络效应、高客户粘性等核心竞争力的行业龙头公司会在存量市场下,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市占率和盈利能力。第三:我们更加密切关注优秀成长股,经过两年多时间下跌,已经开始具备吸引力,仍要保持跟踪和耐心的等待。

  我们坚信精选个股的重要性,仍将坚持“幸运的行业,能干的管理层,合理的估值”的投资理念,力争以合理的价格买入,追求给投资者带来绝对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30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30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0006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