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17%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华夏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红利混合,代码002011)02月09日净值下跌3.1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010元,累计净值为4.6740元。

  华夏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4.29%,今年以来收益-8.90%,近一月收益-11.07%,近一年收益-6.74%,近三年收益10.55%。

  华夏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146.3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航,自2011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00%。

  陈虎,自2014年1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14%。

  孙萌,自2017年0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75%。

  陈伟彦,自2017年08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38%)、五粮液(持仓比例2.52%)、尔康制药(持仓比例2.23%)、碧水源(持仓比例2.23%)、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21%)、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1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89%)、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80%)、中金环境(持仓比例1.69%)、兴森科技(持仓比例1.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宏观经济继续平稳运行,但是部分领先指标开始放缓,尤其是十九大顺利召开之后,强力维稳局面告一段落,经济增长开始面临一定压力。房地产销售开始放缓,基建投资由于清理PPP项目也出现减速,货币政策方面由于重提去杠杆而开始收紧。国际方面,美国顺利通过税改法案,国际资本是否会从新兴市场回流,需要保证警惕。反应到股市上,4季度股市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说明投资者对于潜在风险因素已经有了预期并做出应对。

  报告期内,本基金股票仓位和配置结构均变化不大,仍坚持“自下而上”优选个股。期间个别重仓股爆发了风险事件,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基金净值,本基金通过深入调研,已经做出了应对。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1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红利混合(0020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