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策略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14%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农银汇理策略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策略价值混合,代码660004)02月09日净值下跌3.1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186元,累计净值为1.9186元。

  农银策略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1.92%,今年以来收益-7.91%,近一月收益-9.84%,近一年收益16.58%,近三年收益42.4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富权,自2015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5%)、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18%)、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3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34%)、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2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21%)、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18%)、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75%)、欧菲科技(持仓比例2.55%)、新易盛(持仓比例2.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冲高回落,风格上仍是蓝筹占优。在10月的季报季中,白马蓝筹表现优异,白酒、家电和电子等板块由于业绩好及确定性高,表现明显优于周期板块和高估值成长板块。而伴随十九大的召开,大国重器主题下的先进制造相关板块也有比较好表现。在四季度后半段,随着投资者结算浮盈以及布局2018年带来的调仓需要,市场出现了一次比较明显的调整。本基金在四季度配置较多的白马股,特别是白酒、电子板块,而在四季度后期,则对持仓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均衡,增配先进制造类股票以及一些估值较低的金融股和周期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08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农银策略价值混合(6600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