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1%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代码519704)02月09日净值下跌2.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740元,累计净值为2.8350元。

  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5.09%,今年以来收益-9.12%,近一月收益-9.78%,近一年收益4.37%,近三年收益94.14%。

  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7.4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相栋,自2015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胜风能(持仓比例9.19%)、内蒙一机(持仓比例7.47%)、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84%)、宇通客车(持仓比例5.09%)、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48%)、中航资本(持仓比例4.4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43%)、航天电器(持仓比例2.92%)、天赐材料(持仓比例2.67%)、生益科技(持仓比例2.37%)。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总体保持平稳,上证综指表现强于创业板,市场依然维持以白酒、家电为代表的白马股行情。

  本基金四季度跑赢业绩比较基准,主要是把握了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市场仍有望维持业绩为王的主基调,业绩、估值和行业景气度依然为股价上涨的核心动量。但随着经济增速回落,市场结构可能出现较大变化,这表现在板块上主要是过去两年高收益率板块的回落,和某些过去两年低收益板块随着出现行业拐点板块而崛起。在市值上,过去一年的价值投资呈现一定“市值投资”倾向,未来市场中市值对个股表现的影响或将弱化,个股表现在市值上会更加均衡。从长期看,我们看好“中国复兴”大背景下股票市场的投资机会,A股从长期看具有一定战略配置价值。本基金预计未来仍将维持中性仓位,力求控制好业绩回撤,努力为持有人取得稳健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7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4.8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5197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