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均衡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光大保德信均衡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光大保德信均衡精选混合,代码360010)02月09日净值下跌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76元,累计净值为1.6678元。

  光大保德信均衡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38%,今年以来收益-4.89%,近一月收益-6.99%,近一年收益-5.08%,近三年收益56.15%。

  光大保德信均衡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3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奇雷,自2014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1.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东黄金(持仓比例6.50%)、招商蛇口(持仓比例6.25%)、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96%)、汤臣倍健(持仓比例5.55%)、天润乳业(持仓比例5.53%)、中金黄金(持仓比例4.02%)、步步高(持仓比例3.97%)、生物股份(持仓比例2.67%)、济川药业(持仓比例2.50%)、东方国信(持仓比例2.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报,我们认为下半年市场流动性同上半年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市场总体也将继续呈震荡格局。四季度市场可能交易于“去杠杆下半场”预期和现实之间的反差。风格上,大盘股内部的分化有可能使得大盘风格在下半年不再具绝对优势。中小盘股票由于数量众多,其内部分化将更加剧烈,其风格在下半年也较难看到系统性机会。但从更长的时间区间来看,预计市场将更多地关注企业的内在质地:即好生意,好公司和好价格三位一体的股票才可能走出震荡上行的独立行情。

  基于上述判断,本基金在四季度坚持GARP策略,聚焦于“好生意,好公司,好价格”三位一体的股票,进一步专注于对投资性价比的研究,在拒绝“伪成长”的同时更重视“价值透支”甚至“伪价值”的风险。我们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投资中最重要的任务始终是:继续在风险可控的范围内,在能够引领我们走出这一轮康波萧条的革命性创新中反复耕耘,选择盈利可持续性和估值优势兼备的高性价比的标的。展望未来,本基金管理人将通过上述策略力争帮助基金的长期持有人在岁月中感受时间玫瑰的清香,为持有人创造长期持基的“复利魅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光大保德信均衡精选混合(360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