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睿鑫灵活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4%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英大睿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英大睿鑫灵活A,代码003446)02月09日净值下跌2.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88元,累计净值为1.2488元。

  英大睿鑫灵活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88%,今年以来收益-1.89%,近一月收益-4.80%,近一年收益26.4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忠伟,自2016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88%。

  管瑞龙,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70%)、华夏银行(持仓比例4.2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23%)、兰花科创(持仓比例3.05%)、外运发展(持仓比例2.87%)、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84%)、浦发银行(持仓比例2.79%)、大秦铁路(持仓比例2.7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66%)、华侨城A(持仓比例2.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基金投资策略2017年中国经济运行呈现“稳中略降”的概率较大,全年经济增速可能6.8%附近,预计四季度上市公司业绩增速仍将维持较好势头。国际货币环境由宽松缓步回归常态,国内货币政策保持稳健中性,参考现金宝收益率和国债利率,目前无风险利率在4%左右;金融去杠杆力度边际放缓,市场风险偏好略有改善。基于经济增长、无风险收益率和风险偏好三个因素考虑,我们预计四季度A股将维持“震荡市”特征,业绩状况将是决定震荡中枢的主要因素,具有估值优势和业绩成长性的公司股票才能真正贡献正收益。本基金股票市值配置策略:以机构投资理念配置稳健增值资产,低估值、高分红、有成长前景的公司股票可作为重点投资对象,根据季度业绩数据动态调整投资组合;与此同时,一级市场方面,本基金积极参与网下新股配售。

  二、四季度运作分析2017年四季度,A股市场呈现“冲高---回落整理”走势,沪深300指数上涨5.06%,中证500指数下跌5.34%,本基金单位净值上涨5.71%。我们坚持价值投资策略,从风险可控、收益可期两个维度构建投资组合来获取投资收益。在注重高股息率、低估值品种的配置价值的同时,对于成长性较好、基本面改善且估值回落至合理区间的新兴产业成长股也采取了择机介入的投资策略。

  同时,积极参与一级市场网下配售提升基金业绩。四季度股票仓位波动区间位于35%~75%之间,季末股票仓位为58%。基金四季度净收益1378万元,其中:新股配售贡献325万元,二级市场投资扣除基金费用后贡献1053万元。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A基金份额净值为1.27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7%;截至本报告期末英大睿鑫C基金份额净值为1.25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英大睿鑫灵活A(00344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