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高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2%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农银汇理低估值高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高增长混合,代码000039)02月09日净值下跌2.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759元,累计净值为1.8759元。

  农银高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7.72%,今年以来收益-5.23%,近一月收益-7.44%,近一年收益3.06%,近三年收益31.0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燕,自2017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8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1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9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95%)、南方航空(持仓比例3.03%)、亨通光电(持仓比例2.75%)、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75%)、东方航空(持仓比例2.72%)、金地集团(持仓比例2.61%)、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0月份市场运行较为稳健,以蓝筹板块上涨为主,家电、食品、电子、医药和交运行业涨幅最大;采掘、有色、军工、计算机以及钢铁跌幅最大。市场风格显著分化,龙头个股溢价明显,宏观和业绩因素是主因。宏观基本面上,国债收益率上行和IPO规模上升不利于中小盘个股;从三季报来看,一些龙头公司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均超60%,以这些个股为代表的龙头股业绩增速明显好于中小创个股,且大幅超预期。11-12月份市场出现调整,一方面来自于债券利率上行带来流动性担忧,另一方面龙头企业今年以来积累了较大的涨幅市场面临获利兑现的压力。

  报告期内,我们根据市场情况在板块配置上进行了调整,10月份加大了对白酒等消费行业的配置,11-12月份适度降低了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7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农银高增长混合(00003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