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5%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代码519018)02月09日净值下跌2.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274元,累计净值为3.2193元。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7.99%,今年以来收益-5.64%,近一月收益-9.36%,近一年收益10.97%,近三年收益28.99%。

  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76.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佘中强,自2016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5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41%)、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6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6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44%)、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2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2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07%)、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99%)、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全球经济依旧保持较好的复苏势头。美联储对于2018年的货币政策指引,以及降税政策的顺利落地,降低了市场对于短期不确定性的焦虑。同期,欧洲等区域的复苏持续预期,也导致了非美元货币在本季度内的持续走强。

  国内,经济的增长继续保持平稳,部分行业的需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改善。虽然去杠杆的背景下,流动性持续处于偏紧的状态。在此背景下,国内资本市场在本季呈现出震荡偏弱的态势,但是,表现更好的还是各行业估值合理的白马股。受益于消费升级、制造业升级的标的也逐渐受到更多的关注。总体而言,盈利确定性强且估值合理的个股,持续了此前的优异表现。

  本基金在四季度坚持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在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的两条主线之中积极寻找并重仓优质标的,并不断优化组合结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6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5190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