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2%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代码310388)02月09日净值下跌2.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170元,累计净值为1.7080元。

  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61%,今年以来收益-5.46%,近一月收益-9.86%,近一年收益36.71%,近三年收益36.33%。

  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1.1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新星,自2017年0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水井坊(持仓比例7.9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41%)、洋河股份(持仓比例7.1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14%)、五粮液(持仓比例6.9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40%)、沱牌舍得(持仓比例5.1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96%)、酒鬼酒(持仓比例4.9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的股票市场,整体上呈现先涨后跌的态势。2017年10月份,市场延续之前的白马行情。2017年11月中旬之后,在利率抬升的影响下,股票市场的估值中枢开始回落,尤其是一些前期获利幅度较大的板块,比如电子、家电、白酒等板块均有较为明显的下跌。2017年年末,白酒行业在龙头企业利好信息的刺激下,股价触底回升。

  报告期内,本基金保持中等偏高的仓位。行业配置上,本基金主要投资于消费行业,在2017年四季度降低了消费电子的权重,增加了白酒板块的权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净值表现为9.31%,同期业绩基准表现为3.7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31038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