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锐益定增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九泰锐益定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锐益定增混合,代码168103)02月09日净值下跌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80元,累计净值为0.9180元。

  九泰锐益定增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20%,今年以来收益-7.37%,近一月收益-9.91%,近一年收益-7.8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开运,自2016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87%)、华友钴业(持仓比例5.13%)、中兵红箭(持仓比例3.91%)、正邦科技(持仓比例3.59%)、中油工程(持仓比例3.40%)、亿利洁能(持仓比例3.19%)、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17%)、新澳股份(持仓比例2.82%)、宁波高发(持仓比例2.60%)、天赐材料(持仓比例2.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展开投资运作。本基金将定向增发投资作为基金的核心策略,将80%以上非现金资产投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报告期内,本基金把握定增投资机会,新增参与了1个定增项目的投资,同时择机对已解禁定增投资进行了适当减持。基金根据市场运行情况,及时进行了定增投资策略的调整完善,在定增投资标的选择方面更加关注上市公司中长期核心竞争力与内生成长性,通过更加严格的基本面标准选择优质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九泰锐益定增混合(1681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