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79)02月09日净值下跌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00元,累计净值为1.1030元。

  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53%,今年以来收益-6.58%,近一月收益-8.33%,近一年收益2.94%,近三年收益--。

  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国晓雯,自2017年04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2%)、科锐国际(持仓比例4.31%)、清新环境(持仓比例3.93%)、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48%)、峨眉山A(持仓比例3.37%)、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0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93%)、长电科技(持仓比例2.7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68%)、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9月30日,央行宣布将于2018年对普惠金融领域实施定向降准。由于这一政策将于2018年开始实施,因此并不影响四季度银行体系的流动性状况,但市场对四季度流动性的预期会有明显改善。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非常丰富。“十九大”报告明确了两个重要判断:1)历史方位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2)社会主要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报告期内基于对四季度货币政策略宽松的预期,并结合十九大的报告,重点配置了金融板块(银行、券商、保险);基于对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测,重点配置了大消费、制造业技术升级等行业;主题方面配置了军民融合、雄安、苹果产业链创新、OLED等主题,并参与了部分次新股上市后的机会以及2017年累计涨幅并不出众、但估值与业绩增长的匹配度相对较高的行业和个股。其中,仓位最高的行业是消费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9元,累计净值1.172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邮风格轮动灵活配置混合(00147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