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6%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49)02月09日净值下跌2.1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40元,累计净值为1.0440元。

  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1%,今年以来收益2.35%,近一月收益0.68%,近一年收益13.4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榕俊,自2016年07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螳螂(持仓比例7.62%)、平安银行(持仓比例7.57%)、民生银行(持仓比例6.80%)、艾比森(持仓比例6.77%)、光大银行(持仓比例5.6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36%)、农产品(持仓比例4.76%)、交通银行(持仓比例4.75%)、中信银行(持仓比例4.37%)、TCL集团(持仓比例4.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继续大幅震荡,个股走势分化,本基金立足于中国经济转型创新的大方向,密切关注市场环境的变化,总体上采用把握波段、精选个股的投资策略,在尽力规避市场风险的前提下,力求给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的收益。

  2018年政策着重抑制资产泡沫和防范金融风险,经济失速下行的可能性大幅度降低,随着各项改革的推进和中长期资金的逐步入市,不确定性的消除和投资者风险偏好的提升有利于市场走好,我们看好业绩稳健增长、估值合理的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00284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