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2026周期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汇丰晋信2026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2026周期混合,代码540004)02月09日净值下跌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16元,累计净值为2.0616元。

  汇丰晋信2026周期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86%,今年以来收益-3.40%,近一月收益-5.80%,近一年收益9.17%,近三年收益29.27%。

  汇丰晋信2026周期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7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是星涛,自2016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润双鹤(持仓比例5.8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6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95%)、金地集团(持仓比例2.78%)、天顺风能(持仓比例2.72%)、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19%)、华侨城A(持仓比例2.14%)、五粮液(持仓比例2.03%)、海信科龙(持仓比例1.77%)、三诺生物(持仓比例1.68%)。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市场继续分化,沪深300上涨5.07%,但创业板综指下跌9.45%,一级行业中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等消费行业涨幅领先,主题板块中白马、龙头等指数涨幅领先。

  四季度全球经济继续保持向好,中国PMI持续站上荣枯线,经济活力明显继续提升。货币环境也没有继续收紧,但严监管仍在持续。

  经过三季度短暂的风险偏好回升后,四季度市场再次将偏好转向盈利确定性龙头企业;从监管环境看,无风险利率可能维持高位,从资金结构看,海外资金和机构比重继续上升,市场风格将很难切换到中小成长,偏好业绩或者大盘蓝筹大概率延续。

  我们从全市场角度筛选,最具吸引力的板块在大金融板块,尤其是地产,政策压抑已到极致,一线龙头的集中度大幅提升,未来以量换价大概率能保持增长,高周转带来的盈利回报持续性也更好。此外我们在消费领域仍然看好白酒、黑电、化药,作为核心配置仍将保持较高配置;非消费领域较为看好风电,政策催化有望持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为4.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表现为-0.8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汇丰晋信2026周期混合(5400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