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睿享定开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华安睿享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睿享定开混合A,代码003339)02月09日净值下跌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86元,累计净值为0.9386元。

  华安睿享定开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4%,今年以来收益-3.99%,近一月收益-3.52%,近一年收益-4.9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贺涛,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4%。

  胡宜斌,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华科技(持仓比例5.32%)、精研科技(持仓比例2.83%)、中航资本(持仓比例2.37%)、华铭智能(持仓比例2.19%)、生益科技(持仓比例2.03%)、汉威科技(持仓比例1.78%)、光弘科技(持仓比例0.02%)、润禾材料(持仓比例0.01%)、润都股份(持仓比例0.01%)、鹏鹞环保(持仓比例0.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几大指数均出现小幅调整,其中周期、TMT相关板块下跌较多,而消费板块如食品饮料、家电整体获得了显著超额收益,四季度市场继续演绎了全年的估值分化行情。本季度,基金主要做了部分的仓位调整,在保留核心业绩优异的成长股基础上,积极配置了代表先进制造、代表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的细分板块和个股,例如半导体、光伏等,减持了估值相对较高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华安睿享A份额净值为0.9776元,C份额净值为0.9716元;华安睿享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2%,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71%。

  104.5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未来一段时期内,估值分化可能告一段落,业绩优异的成长股、周期股可能获得超额收益,市场将遵循十九大报告所指出的经济发展思路,寻找景气度改善或持续提升的细分领域和行业。本基金也将继续寻找代表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以及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核心领域和资产,进行重点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睿享定开混合A(00333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