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银智大数据100A净值下跌4.5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2日讯 博时中证银联智惠大数据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银智大数据100A,代码002588)公布最新净值,下跌4.5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249元,累计净值为1.3249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63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减少92.45%。

  博时中证银联智惠大数据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05-2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银联智惠大数据100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49%,今年以来收益-5.30%,近一月收益-9.37%,近一年收益11.02%,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66/46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38/59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4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桂征辉,自2016年05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49%。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万达电影(持仓比例1.32% )、华域汽车(持仓比例1.14% )、阳光城(持仓比例1.13% )、江西铜业(持仓比例1.13% )、徐工机械(持仓比例1.12% )、龙净环保(持仓比例1.11% )、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09% )、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08% )、中国巨石(持仓比例1.07% )、恒逸石化(持仓比例1.0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1.2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郑煤机(持仓比例2.78% )、中国重工(持仓比例2.42% )、万达电影(持仓比例1.72% )、洋河股份(持仓比例1.05% )、亨通光电(持仓比例1.03%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1.03% )、京东方A(持仓比例1.00%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0.99% )、海王生物(持仓比例0.99%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0.9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3.9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17年第四季度,A股市场震荡上行,随后步入调整。十月震荡上行,一路触及到3450点,之后市场开始回调,调整到3250点左右。风格方面,市场从前三季度的集中大盘逐渐向中盘转移,但大小盘风格切换尚未完成。行业方面周期与大金融轮番发力,表现抢眼,纺织服装、商贸等行业表现落后。本基金在密切跟踪指数的前提下,利用量化手段采取适当的优化操作,在控制跟踪误差的情况下,相对指数获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展望2018年一季度,预计我国经济增速平稳略回落,全球经济大概率延续温和复苏。通胀方面,预测CPI略有提高,经济进入温和通胀,有助于企业盈利修复;货币政策方面,全面宽松可能性很低,货币政策保持紧平衡概率较大;一季度A股市场预计会出现风格上的切换,17年消费与大盘行情步入尾声,经济转型带来的成长估值修复有望出现;另外,创新是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高技术产业将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行业方面,重点关注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电子、计算机以及通信等行业,注意捕捉市场的结构性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博时银智大数据100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99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990元,本基金博时银智大数据100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97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97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博时银智大数据100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3%,本基金博时银智大数据100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4.49%

  我要购买:博时银智大数据100A(00258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