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理财火爆:余额宝被抢光 国债逆回购上扬

摘要
【春节假期理财火爆:余额宝被抢光 国债逆回购上扬】长假临近,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再次火爆。小编打开余额宝,已经出现了“今日额度已用完,明日9点开售。” 对于场外基金,由于申购基金需要1至2个交易日确认份额,对于未进行暂停申购的货币基金,投资者最好在节前第二个交易日即2月13日15:00前申购。

  金融界基金2月12日讯 春节长假临近,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再次火爆。今日16:30,小编打开余额宝,已经出现了“今日额度已用完,明日9点开售。”

  回顾1月31日,余额宝公告称,从2018年2月1日~3月15日将进入每天限额的状态。第一天并没有出现一抢而空的情况。但是随着假期的不断临近,额度被抢光。

  也就是说,如果想在这个假期选择余额宝进行短期理财的投资者,一是要关注额度,二是要关注时间点。

  对于场外基金,由于申购基金需要1至2个交易日确认份额,对于未进行暂停申购的货币基金,投资者最好在节前第二个交易日即2月13日15:00前申购。

  对于场内货基,在后天(14日)下午三点前,仍可以参与申购,依然是能享受假期收益机会的。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国债逆回购同样有一定涨幅,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状况选择逆回购或者货币基金。

更多>>相关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002895 华夏天利货币B 4.15% 0费率 购买定投
000381 景顺长城景益货币 4.02% 0费率 购买定投
000380 景顺长城景益货币 3.77% 0费率 购买定投

13日15点前买货币基金享长假收益

  相关链接

  春节福利:余额宝、货基、国债逆回购节前理财注意事项

  涨疯的逆回购又来了! 买点在周二 避开五大误区

  春节长假将至 部分货币基金按照惯例开始“闭门谢客”

关键词阅读:春节 假期理财 余额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