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干大事儿? 华安基金一天提拔三位副总经理

摘要
今日晚间,华安基金公告称,新聘翁启森、姚国平、谷媛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日期为2月13日。基金公司一次调整三位副总经理,还是比较少见的。金融界致电华安基金后,相关人员对金融界表示,“这都是我们原来的各个分管领导,系正常业务调整。”

  金融界基金2月12日讯 今日晚间,华安基金公告称,新聘翁启森、姚国平、谷媛媛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日期为2月13日。基金公司一次调整三位副总经理,还是比较少见的。金融界致电华安基金后,相关人员对金融界表示,“这都是我们原来的各个分管领导,系正常业务调整。”

  资料显示,翁启森拥有23 年金融、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历任台湾富邦银行资深领组,台湾 JP 摩根证券投资经理,台湾摩根投信基金经理,台湾中信证券自营部协理,台湾保德信投信基金经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球投资部总监、基金投资部兼全球投资部高级总监,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首席投资官。

  姚国平拥有13 年金融、基金行业从业经验。历任香港恒生银行上海分行交易员,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业务部助理总监、机构业务总部高级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谷媛媛拥有18 年金融、基金行业从业经验。历任广发银行客户经理,京华山一国际(香港)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市场业务二部大区经理、产品部高级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华安基金成立于1998年6月4日,是公募“老十家”之一。股东方面,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沸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的股权。

  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止2017-12-31,华安基金公募管理规模1231亿元(剔除货基),行业排名13。部分高管如下:

 

  今年以来高管变更一览:

关键词阅读:华安基金 副总经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