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净值上涨1.0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基金02月12日下跌0.99%,现价1.72元,成交1.0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67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7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9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5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8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2.5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67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卞勇,自2015年08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1%。

  朱小明,自2017年04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47%)、中国神华(持仓比例2.32%)、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06%)、东方铁塔(持仓比例1.8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65%)、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64%)、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56%)、华域汽车(持仓比例1.55%)、宇通客车(持仓比例1.5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31%)、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31%)、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22%)、振静股份(持仓比例0.07%)、科华控股(持仓比例0.04%)、赛腾股份(持仓比例0.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7年第四季度,A股市场在食品饮料、家电等强势板块的带领下延续了三季度的上涨趋势,上证综指一路上攻达到“熔断”以来的高点,随后经历了小幅回调并企稳。风格方面分化依旧明显,上证50、沪深300等权重指数表现亮眼,中证1000、创业板指表现低迷。宏观方面,国内经济温和放缓但韧性较强,经济增速企稳;在全球经济复苏的带动下,出口增速回升,外部需求明显改善;内需方面,社会消费保持稳定,投资增速略有下滑;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及去产能,工业品价格上涨,企业盈利改善。美英加息、特朗普税改等事件对全球经济增长及流动性产生冲击,但总体平缓。展望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经济复苏进程仍在延续,给国内经济的稳健增长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国内经济虽仍有下行压力但相对可控,“去杠杆、防风险、强监管”的政策仍将延续,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工作重心将从增长速度转向增长质量。基本面良好、业绩改善相对确定的绩优价值和优质成长股有望获得较好的市场表现。

  本基金作为被动投资型的指数基金,其投资目标是通过跟踪、复制中证红利指数,为投资者获取股票市场长期的平均收益。报告期内我们严格按照基金合同规定,采取了完全复制方法进行投资管理,努力拟合标的指数,减小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本基金采用有效的量化跟踪技术,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较低范围内。跟踪误差主要是由于基金申购赎回、成分股分红、各类费用等因素所造成。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0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中证红利指数(LOF)(1619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