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净值上涨2.5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基金02月12日上涨2.50%,现价0.88元,成交800.2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0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5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1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1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2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4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9.9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9.3718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110.3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承非,自2013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76%。

  乔迁,自2017年07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2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0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79%)、五粮液(持仓比例4.13%)、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8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7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53%)、海信电器(持仓比例3.44%)、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4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整体表现平稳,基本延续了今年前三季度的风格。随着三季报披露,多数前期获得市场认可的白马龙头业绩得到进一步验证,盈利预期经历着逐步确认及上调的过程,在强劲的基本面支撑下以及年末估值切换等多种正面因素下,此类公司整体延续了上半年的强势走势;同时创业板今年以来市场表现持续低迷估值逐渐消化,随着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抬升下部分创业板公司开始体现出相对性价比,板块有所反弹,两极分化态势较前期减弱;周期股由于前期价格涨幅较大,四季度在市场各方面预期较为充分且预期后续下游部分行业逐步进入开工淡季等多因素影响下,整体表现相对平淡。四季度期间内市场虽然阶段性出现了一定波动,但以相对严格的基本面为导向的投资风格变化不大。

  本基金四季度总体仓位水平较三季度末有所提升,结构上,核心持仓仍然在一些长期来看我们较为看好的大方向趋势向上且估值在相对合理区间的成长股,阶段性增持了地产股、边际预期持续改善的消费品公司以及今年以来调整幅度较大目前估值已逐步进入合理区间的优质成长品种。组合期间总体表现良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2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4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趋势投资混合(LOF)(1634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