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丰混合(LOF)净值上涨2.9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东方红睿丰混合(LOF)基金02月12日上涨4.28%,现价1.424元,成交2122.4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7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9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9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2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2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37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鹏,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8.19%)、复星医药(持仓比例8.18%)、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6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5.78%)、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48%)、福耀玻璃(持仓比例5.47%)、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8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14%)、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83%)、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表现出较好的活跃度,以白酒、家电为代表的蓝筹核心资产与以钢铁水泥为代表的周期类股票均有较好的市场表现。我们立足于价值投资,适当调整投资组合,在稳定持有战略品种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优质的、竞争格局良好的周期股,适度分散组合的持仓,保持组合的良好均衡性。

  当然,我们在投资组合的管理中,依然立足于寻找最优秀的公司并且长期与公司共同成长的策略,坚定持有核心品种。我们依然认为,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各行各业龙头企业有稀缺性,与全球主要股市同类标的相比较,估值并不高估。我们力争寻找到最优质的,在估值、成长空间、市场预期三者中结合的较好的品种,择机买入长期持有,为持有人创造稳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0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40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睿丰混合(LOF)(1691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