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天弘医疗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代码001558)02月12日净值上涨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50元,累计净值为0.8050元。

  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1%,今年以来收益-2.81%,近一月收益--,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盟盟,自2018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4%。

  郭相博,自2018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4%。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在运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对指数基金操作采取被动复制与组合优化相结合的方式。

  本基金跟踪误差的来源主要是申购赎回与成分股停牌因素,当由于申赎变动、指数成分股权重调整等原因引发组合调整时,在操作过程中坚守合规第一、风控第一的前提下,结合市场趋势预判与量化分析,应用指数复制和其他合理方法优化组合结构,最大限度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力争投资回报与所跟踪指数保持一致,努力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指数投资工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天弘中证大宗商品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0.8153元,天弘中证大宗商品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0.8099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天弘中证大宗商品股票A为-7.68%,天弘中证大宗商品股票C为-7.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均为-6.9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00155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