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科技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华安科技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科技动力混合,代码040025)02月12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1870元,累计净值为3.7420元。

  华安科技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4.34%,今年以来收益-3.37%,近一月收益-6.37%,近一年收益11.91%,近三年收益86.98%。

  华安科技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4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振东,自2015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7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07%)、广汇汽车(持仓比例2.9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6%)、双汇发展(持仓比例2.78%)、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50%)、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47%)、开山股份(持仓比例2.46%)、隆平高科(持仓比例2.38%)、三环集团(持仓比例2.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资本市场表现相对稳定,但结构性差异较大;本基金维持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继续配置在中长期具有安全边际和成长空间的相关标的,四季度跑赢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29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4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本基金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寻找投资机会:1、持续提高竞争壁垒的行业优势企业:市场对于大行业优势公司基本面的挖掘可能已经相对充分,伴随着的是市场估值体系的优化;同样部分细分行业优势企业在经历了多轮经济周期洗礼后,通过持续的高研发投入、行业整并和市场开拓,不仅实现了远超行业的增速,而且在国内外实现了强大话语权,而其估值优势正在显现;2、符合居民消费升级方向:持续的财富积累和消费年龄结构、区域结构的变化都使得消费升级这一趋势持续发酵,而相关产业的供给能力(背后是中国具有全球比较优势的制造业能力)也在某种程度上促进了供给创造需求。

  就整体市场而言,经济的相对平稳和偏紧的资金环境仍然是影响A股市场表现的重要因素;基于此,我们对后市持谨慎乐观的观点:股票市场可能继续呈现震荡和分化,结构性机会层出不穷,这对于自下而上选股创造了良好的环境。(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安科技动力混合(04002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