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代码110005)02月12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438元,累计净值为4.7448元。

  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8.24%,今年以来收益-5.52%,近一月收益-7.44%,近一年收益11.57%,近三年收益33.34%。

  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3次,累计分红金额75.9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超,自2014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生益科技(持仓比例5.71%)、欧普照明(持仓比例4.9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91%)、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9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4.54%)、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44%)、宏发股份(持仓比例4.4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39%)、天齐锂业(持仓比例4.34%)、中国中车(持仓比例4.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A股市场先扬后抑,其中上证综指下跌约1.25%,深证成指下跌约0.42%,中小板指基本持平,创业板指下跌约6.12%。受年末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和资金面趋紧等因素的影响,市场整体略有回落。市场仍然延续了年初以来的蓝筹股风格,以白酒、家电为代表的低估值价值股稳步上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市值股票仍然处于降估值的过程。

  本基金在四季度的行情中,较好的把握了结构性机会,精选的电子、医药等成长性行业和个股在年末的估值切换中取得了较好收益。尽管年末市场有所回落,目前市场整体的估值仍非常具有吸引力,未来市场上涨的长期趋势仍在。本基金将坚持对优质企业的配置来获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58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11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