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3%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优选成长混合,代码519089)02月12日净值上涨1.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39元,累计净值为2.3139元。

  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1.76%,今年以来收益-4.06%,近一月收益-2.99%,近一年收益-8.13%,近三年收益6.12%。

  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8.3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自2015年08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6%。

  栾超,自2018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快乐购(持仓比例4.11%)、苏垦农发(持仓比例3.89%)、中直股份(持仓比例3.41%)、掌趣科技(持仓比例3.06%)、莱绅通灵(持仓比例2.93%)、龙净环保(持仓比例2.91%)、贝达药业(持仓比例2.90%)、中航沈飞(持仓比例2.88%)、鸣志电器(持仓比例2.62%)、山河药辅(持仓比例2.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市场风格继续延续今年以来的分化态势,蓝筹股表现较好,成长股表现一般。本基金保持较高仓位;配置方面,根据基金合同约定,主要投资于具有较高成长性的个股,未来将根据对市场的提前预判及时调整仓位配置,根据市场热点、成长性以及估值,精选主题和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06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0%,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4.09%。4.5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8年预计国内经济将继续延续好转态势。在供给侧改革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之后,预期政府将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发展新兴产业方面出台一定的鼓励政策,这将提升市场的风险偏好。

  未来更多关注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如国企改革、现代服务、军工、科技创新等板块。个股选择上,重点布局业绩稳健,估值处于较低水平,成长性良好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优选成长混合(51908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