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聚富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1%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聚富混合,代码270001)02月12日净值上涨2.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47元,累计净值为3.8307元。

  广发聚富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3.13%,今年以来收益-6.68%,近一月收益-9.97%,近一年收益21.11%,近三年收益25.63%。

  广发聚富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0次,累计分红金额63.8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苗宇,自2015年0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0.09%)、五粮液(持仓比例8.47%)、欧菲科技(持仓比例7.73%)、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58%)、安洁科技(持仓比例7.5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65%)、上汽集团(持仓比例5.44%)、京东方A(持仓比例4.9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31%)、万科A(持仓比例3.95%)。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市场分化较大,沪深300涨5.07%,创业板指数跌6.12%。三季度表现较好的行业为白酒、家电、地产等行业,表现较差的是计算机、电子等行业。

  四季度宏观经济表现良好,十九大会议的胜利召开,市场对于经济增长有了更稳定更持续的增长预期。供给侧改革、去杠杆也改变了市场的投资行为,从指数的表现就能看出,市场的投资者更加理性更加客观。我们一直秉承的观点是经济窄幅波动,需要寻找经济中升级的亮点和结构性的投资机会。

  本基金在本个季度增持了消费板块,增加了部分先进制造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聚富混合(27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