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人民币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3%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人民币,代码450003)02月12日净值上涨2.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30元,累计净值为1.9930元。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13%,今年以来收益-3.51%,近一月收益-6.18%,近一年收益12.82%,近三年收益23.57%。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32.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荔蓉,自2014年0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4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26%)、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6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5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40%)、鄂武商A(持仓比例4.9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45%)、奥飞娱乐(持仓比例3.97%)、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68%)、潞安环能(持仓比例3.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股票市场冲高回落,市场仍然保持二八现象,蓝筹股表现良好,而成长股人气继续低迷。

  本基金在四季度逐步增加了对消费类公司的持股,同时对成长类公司也进行了布局,对部分收益风险比合理的周期类公司也进行了增持,总体综合保持适度均衡的格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1.195,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上涨1.79%;本基金H类份额净值1.185,本报告期份额净值上涨1.72%,同期业绩基准下跌0.46%,战胜业绩基准,主要的收益贡献来自于个股选择,部分基金长期持有的个股表现良好,为组合提供了较好的正贡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人民币(45000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