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百发大数据精选混合E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8%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广发百发大数据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百发大数据精选混合E,代码001742)02月12日净值上涨3.3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390元,累计净值为1.0390元。

  广发百发大数据精选混合E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0%,今年以来收益-5.63%,近一月收益-9.42%,近一年收益0.5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峰,自2015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9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73%)、伊之密(持仓比例5.5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14%)、飞科电器(持仓比例4.94%)、安琪酵母(持仓比例4.91%)、亨通光电(持仓比例4.83%)、老板电器(持仓比例4.4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1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74%)。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四季度,十九大在北京召开。十九大报告对目前形势做出了最新判断,为今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提振了市场行情,同时也拓展了先进制造、高新技术、新能源、环保节能、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政策预期空间。

  整体来看,四季度虽然指数小幅下跌,但行情结构性依旧明显,持续大强小弱,在“壳价值”下降、定增减持、业绩承诺等重压之下,小盘股受到市场的持续冷落,在价值重估和消费升级的背景下,A股优质消费白马受戴维斯双击效应带动,尽享EPS和PE同时成长的倍乘效应。此外,部分公司受主要产品价格上涨、国企改革等的影响,也走出了阶段性行情。

  回顾四季度的操作,组合整体保持较高仓位,立足于基本面构建的选股策略精选业绩稳健的标的,在伴随市场承受局部回调后迅速修复收益,体现均衡风格的优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广发百发大数据精选混合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6.58%,E类净值增长率为6.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百发大数据精选混合E(00174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