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40%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代码519767)02月12日净值上涨4.4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10元,累计净值为0.9110元。

  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3%,今年以来收益-3.01%,近一月收益-3.94%,近一年收益-13.37%,近三年收益--。

  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芮晨,自2016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华科技(持仓比例9.26%)、华宇软件(持仓比例7.56%)、泰格医药(持仓比例7.54%)、东百集团(持仓比例6.18%)、盛通股份(持仓比例5.75%)、全信股份(持仓比例5.17%)、新国都(持仓比例4.80%)、润达医疗(持仓比例4.57%)、和晶科技(持仓比例4.52%)、闰土股份(持仓比例4.21%)。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延续了前三季度的表现,低估值的股票表现较好,板块之间、板块的个股之间收益率分化明显。本基金仍然坚持新兴成长股的持股结构,目前来看仍需一定时间将成长性反映在股价上。

  展望2018年,我们预计风格切换较难发生,更多是个股间性价比的比较,看成长性和估值的匹配度。本基金过去一直致力选择成长性的股票,从结果来看,所选择的大多数公司还是表现出较高的成长性,但是由于选择买入时估值略高,在当前普遍估值较低的市场环境下表现不如价值股亮眼。虽然我们所选择的部分公司股价有所下行,但是这些公司的业绩数据相当靓丽,现在这些具备真正成长性个股的估值已经和价值股站在同一起跑线,未来如能继续表现出较高的成长性,就会有突显的性价比,值得继续关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2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3%,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8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51976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