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净值上涨3.8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新兴产业股票,代码001048)公布最新净值,上涨3.8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352元,累计净值为1.352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32.14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增长 286.28%。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3-12,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0.00% + --*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20%,今年以来收益-4.38%,近一月收益-5.39%,近一年收益31.13%,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0/45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36/571)。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7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9.9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魏伟,自2015年03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2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帝股份(持仓比例9.54% )、老板电器(持仓比例9.10%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8.74%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8.67% )、韵达股份(持仓比例8.61% )、索菲亚(持仓比例8.52% )、南极电商(持仓比例8.28% )、东方雨虹(持仓比例8.26% )、亨通光电(持仓比例5.82% )、宇通客车(持仓比例3.6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9.16%,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跨境通(持仓比例10.55% )、华帝股份(持仓比例10.01% )、南极电商(持仓比例9.79%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9.35% )、老板电器(持仓比例9.20% )、索菲亚(持仓比例9.03% )、韵达股份(持仓比例8.70% )、东方雨虹(持仓比例7.93%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40% )、兔宝宝(持仓比例4.6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84.64%,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国内外宏观经济表现良好,整体非常平稳,房价涨幅开始放缓,房地产行业销售从11月开始有所恢复,非食品CPI已经到达2.5%,呈现温和通胀。海外美国经济继续表现突出,失业率持续下降,薪酬开始增长,欧洲日本经济也都处于较好的态势。12月份美联储如期宣布缩表操作,并且利率点阵图显示预计在2018年仍有3次加息,全球流动性在收缩过程中。政策方面,金融去杠杆仍然是重点,对市场的流动性会有一定的影响。

  本基金在四季度仍然保持较高仓位,主要对组合的个股进行了小幅调整,增持了部分长期看好的个股。

  本基金未来将淡化择时,选择基本面优质的公司,注重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护城河,重视公司业绩的持续性和质量,重视公司的企业家精神、公司治理和股权文化,长期持有分享企业成长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3%。

  我要购买:富国新兴产业股票(00104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