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期国债逆回购享过年8天收益

  金融界基金2月13日讯 春节大假近在眼前,如何利用节前有限时间更好地进行资金理财,以避免资金在假日期间站岗,成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问题。

  具体来看,春节之前买货币基金,一定要赶在今日(2月13日,周二)15时之前买入。这样,当天基金公司能确认份额,2月14日就可以拿到收益,而且春节长假期间也有收益。如果未能在最后时限前买入,则资金站岗时间可能长达9-10天。

  1天期国债逆回购享过年8天收益

  今日(2月13日)参与1天期逆回购(沪市:204001,深市:131810)均可享有春节收益,且2月14日资金即到账可用,一点也不耽误买卖股票!

  以深圳市场为例,截止目前逆回购回报率4.627%,每万元可收益约10元。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国债逆回购新规,2月14日参与,不可享有春节收益,请大家避开2月14日操作。

关键词阅读:春节理财 货币基金 逆回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