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网站喜获中国基金业协会表彰

  金融界基金2月13日讯 近期,金融界获中国基金业协会表彰。协会表示,2017年,金融界一如既往第支持中国基金业协会的新闻宣传工作,坚持客观公正报道资本市场和资管行业发展,传播资本市场正确价值理念,共同见证行业成长。

  协会称,金融界积极配合协会重点部署,对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资管行业以及基金行业自律管理、行业动态纪实报道、详尽解读,对梳理行业正面形象,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的舆论生态环境发挥了应有的价值和作用。

  协会对金融界长期以来支持协会的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在资管行业、基金行业行稳致远表示感谢,特别感谢金融界网站基金频道主编仇霞女士。

  以下是协会感谢信原文:

  2017年以来,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等监管部门的指导下,金融界持续报道资管行业、基金行业相关政策与动态,在公募FOF诞生之前,前瞻性地举办了公募FOF征文活动、京沪深三地FOF研讨会,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私募领域,举行了京沪深三场“私募英雄汇”;同时,对于资管新规、资管行业增值税等各项监管政策,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解读;并且开设了投资者教育基地。

  金融界总编辑巫云峰表示,“感谢中国基金业协会对金融界网站的信任与鼓励,这是最好的新春礼物!2017年金融界网站在FOF报道上一路领先,为基金的智能时代来临作出了自己的努力;2018年,我们将再接再厉,让更多基金投资者能享受到更智能更贴心的资讯和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金融界网站近期还收到了中国银监会的表彰,如下图:

关键词阅读:金融界 中国基金业协会 感谢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