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C净值上涨1.8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15日讯 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C,代码005064)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88%。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003元,累计净值为1.1003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33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减少96.05%。

  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7-09-13,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3%,今年以来收益2.16%,近一月收益-5.3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59),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60/592)。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罗国庆,自2017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4.97% )、青岛海尔(持仓比例14.82%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4.43% )、老板电器(持仓比例6.51% )、小天鹅A(持仓比例4.28% )、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97% )、苏泊尔(持仓比例2.14% )、奥马电器(持仓比例2.07% )、海信科龙(持仓比例2.03% )、欧普照明(持仓比例1.5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6.8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4.97% )、青岛海尔(持仓比例14.82%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4.43% )、老板电器(持仓比例6.51% )、小天鹅A(持仓比例4.28% )、华帝股份(持仓比例3.97% )、苏泊尔(持仓比例2.14% )、奥马电器(持仓比例2.07% )、海信科龙(持仓比例2.03% )、欧普照明(持仓比例1.5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6.8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运作期间内,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运作过程中未发生风险事件。本基金按照指数结构进行复制指数的方法投资,指数样本采用完全复制方法进行投资运作,尽量降低跟踪误差。

  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报告期内,本基金在做好跟踪标的指数的基础上,认真应对投资者日常申购、赎回等工作。

  回顾2017年四季度,市场在2017年10月中旬出现调整,调整先后顺序从小向大调整。市值最小的先开始调整,以中证1000和创业板综指为代表的小市值股票在2017年10月10-12日就见顶开始回调,随后扩散到二线龙头,这个时候大部分公司回调带动市场综指如上涨综指、万得全A开始回调(2017年11月14日),而市值最大的一线白马和权重板块最后回调,用上证50和沪深300为代表来看,他们回调的时间是2017年11月22日。

  展望2018年一季度行情值得期待。回顾历史,除2014年1季度之外,历年大盘指数均出现过春季行情:1、从历史经验来看,春季行情主线通常集中在周期、金融和成长股板块表现突出的概率较高;2、春季行情一般始于1月下旬至2月初。3、估值扩张是推动市场春季行情的最主要因素;4、如果将区间扩展至整个一季度,市场表现将大打折扣。促成春季行情的原因大致可以分为季节性因素、投资者行为因素(国内外资金跨年布局、风险偏好提升)和政策面因素(经济政策预期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0%,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60%。

  我要购买: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C(00506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