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2月23日讯 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代码004320)02月22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80元,累计净值为1.1080元。

  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0%,今年以来收益1.83%,近一月收益-5.6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国清,自2017年05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6%。

  丁骏,自2017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8%。

  SHI CHENG(史程),自2017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81%)、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37%)、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57%)、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持仓比例2.63%)、中国石油股份(持仓比例2.46%)、中国移动(持仓比例2.32%)、汇丰控股(持仓比例2.3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25%)、国瓷材料(持仓比例2.20%)、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19%)。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美国宏观经济预期走强,市场信心一路走高,证券市场指标屡创新高。

  回顾2017年第4季度,港股继续稳步上升,科技股、金融股等表现较好。A股走势与前期有所变化,上证50指数连续上涨后回落调整,而前期表现较弱的创业板指数则继续筑底。站在目前这个时点,我们认为,接下来的一个季度中,我们需要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相对而言,对港股的预期会更乐观一些)。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影响我们结论的不确定因素主要有央行对于货币政策的未来动作以及美国加息预期引领的全球流动性变化节奏等。我们要保持对上述指标的跟踪关注。

  本基金在本报告期内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结构调整,减持了部分涨幅较大的电子类股票,增持了部分估值偏低的蓝筹股和金融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基金份额净值为1.088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0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0043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