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2月23日讯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代码590008)02月22日净值上涨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2720元,累计净值为3.2720元。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7.20%,今年以来收益1.43%,近一月收益-0.58%,近一年收益-27.11%,近三年收益-14.7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泽松,自2012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2.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旋极信息(持仓比例9.63%)、尔康制药(持仓比例8.84%)、华宇软件(持仓比例6.65%)、昆仑万维(持仓比例6.18%)、泰格医药(持仓比例6.13%)、视源股份(持仓比例5.77%)、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65%)、乐视网(持仓比例4.93%)、中文在线(持仓比例3.99%)、天壕环境(持仓比例3.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房地产销售增速环比回落,预期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环比走弱,叠加出口增速环比下行趋势,因此四季度经济整体回落压力较大。流动性层面,一方面金融去杠杆继续,严监管、防风险;另一方面十月份十九大胜利召开,整体环境“稳字为先”,且18年年初实行定点降准的普惠金融政策,因而四季度流动性整体稳中偏紧。市场表现来看,四季度上证综指下跌1.25%,深成指下跌0.42%,前期涨幅较大的金融、家电、食品饮料等板块有所回落。

  在行业配置方面,我们认为能够穿越周期的更多是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保持了对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材料以及环保等行业的重点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22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3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59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