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回报H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2月23日讯 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回报H,代码960002)02月22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30元,累计净值为4.4620元。

  华夏回报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06%,今年以来收益2.21%,近一月收益-2.10%,近一年收益29.20%,近三年收益--。

  华夏回报H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向阳,自2015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8.0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7.57%)、新城控股(持仓比例4.0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71%)、欧派家居(持仓比例3.2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7%)、兔宝宝(持仓比例2.60%)、北新建材(持仓比例2.40%)、华东医药(持仓比例2.20%)、顾家家居(持仓比例1.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4季度,海外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欧美国家对中国商品的需求持续复苏,叠加季节因素,中国进口和出口都有较大幅度增长,对中国经济增长起到了拉动作用。就国内经济而言,价格指数方面,受环保政策影响,大宗原材料价格总体维持高位,PPI依然维持7%以上的较高水平,带动上游企业盈利,上游企业呈现出多年未有的景气。CPI总体仍然温和,主要是由于食品价格今年以来一直贡献较大的同比负增长。经济增长方面,经济增速总体开始缓慢回落,地产投资增速下降是重要原因,地产调控政策对投资端的影响在逐渐显现。目前地产和基建构成了投资项中最为重要的部分,居民贷款已经占据贷款的一半,而基建在投资中的占比已经是十年以来最高,超过了09年救市后的基建对投资的贡献。由于地产和基建未来环比上升的概率不大,经济增速可能仍然维持缓慢回落态势。

  金融市场方面,本季度A股市场总体震荡。但由于资管新规及货币政策偏紧导致流动性偏紧,国债利率快速上行,股票估值面临压力,11月份后股市开始出现调整。从结构上来看,小股票调整较多,白马小幅调整。

  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配置于消费、医药、建材等行业,减持了部分建材股,对消费股进行了结构化调整。本基金继续坚持长期持有成长性较好且估值合理的优秀公司,以分享优秀公司带来的长期股权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7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3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回报H(960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