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进取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0%

  金融界基金02月23日讯 东吴进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进取策略混合,代码580005)02月22日净值上涨1.9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04元,累计净值为1.4604元。

  东吴进取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98%,今年以来收益-8.65%,近一月收益-6.20%,近一年收益-3.35%,近三年收益-1.25%。

  东吴进取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8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立立,自2015年0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37.47%)、晶盛机电(持仓比例6.95%)、中珠医疗(持仓比例6.85%)、盛运环保(持仓比例6.77%)、金风科技(持仓比例5.16%)、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81%)、东方园林(持仓比例2.73%)、蒙草生态(持仓比例2.7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44%)、中环股份(持仓比例2.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2017年四季度,市场波动较大,周期、消费、制造业等板块均有所表现,但市场在年末获利回吐和资金的季节性压力下出现回调。在分析宏观经济环境、各行业政策和上市公司业绩的基础上,进取策略基金在四季度配置了ppp、周期、制造业白马等相关行业的股票。目前基金主要持仓集中在周期、消费、制造业等领域。全球经济复苏持续,国内经济平稳,周期品库存处于历史低位,有望在一季度迎来表现。原油价格上涨,通胀预期升温,消费品相对强势。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各种场合多次提及建设美丽中国、制造强国。制造强国立意深远,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3C、半导体等领域都面临新的突破。展望2018年度宏观格局与投资策略,我们对经济和市场保持乐观,预计明年经济平稳增长,股市震荡向上,市场风格更为均衡,价值龙头与成长龙头机会并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94元,累计净值1.549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2.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吴进取策略混合(58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