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合作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2%

  金融界基金02月23日讯 安信合作创新主题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合作创新混合,代码004393)02月22日净值上涨2.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10元,累计净值为1.2610元。

  安信合作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10%,今年以来收益3.74%,近一月收益-2.1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一峰,自2017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48%。

  张明,自2017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83%。

  谭珏娜,自2017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新建材(持仓比例4.36%)、中国神华(持仓比例4.2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4.0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06%)、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20%)、大亚圣象(持仓比例3.02%)、亨通光电(持仓比例2.98%)、晨鸣纸业(持仓比例2.8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0%)、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一直坚持自下而上的投资选股思路,在充分研究公司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公司成长空间,行业竞争格局的背景下,结合估值水平,注重安全边际,选择低估值的价值股和合理估值的成长股,总结成一句话就是:“好公司,好价格,买入并持有,赚钱是大概率事件”。要做到前述几点,我们认为还要认清以下几点:

  首先,好公司是稀缺的,虽然上市满5年的公司有2000多只,但过去5年每年ROE超过20%的公司仅有19只,占比不到1%,即使放宽到ROE>10%,也仅有257只,占比约10%,我们选择买入的公司大多出自其中。

  其次,我们选择做时间的朋友,一个月或者一个季度的涨跌,我们其实并不十分关注,学术上已经有过很多研究,短期的市场涨跌其实更多的是一个随机游走事件,长期的股价增长一定是优秀公司业绩持续增长带来的,不断找寻优秀的公司,并与他一起成长是我们的持续盈利之道。

  再次,具体到本基金,我们始终在符合合作创新主题范围的公司中,按照我们前述的选股标准,筛选出我们认为便宜的好公司,我们相信长期投资这些优秀公司会给我们的产品带来不错的收益。

  从市场角度来看,四季度市场保持一个震荡的态势,沪深300指数上涨5%,中证500指数下跌5.3%,创业板指下跌6.12%,大小盘股票继续分化,大盘股显著跑赢小盘股,四季度本基金也取得了一定涨幅,截至2017年四季度末单位净值1.2155,四季度上涨5.62%,成立以来上涨了21.55%。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1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5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安信合作创新混合(00439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