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5%

  金融界基金02月23日讯 万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精选混合,代码519185)02月22日净值上涨2.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197元,累计净值为2.4077元。

  万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6.18%,今年以来收益5.54%,近一月收益-7.87%,近一年收益12.64%,近三年收益106.52%。

  万家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10.3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莫海波,自2015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01%。

  李文宾,自2017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夏幸福(持仓比例9.47%)、万科A(持仓比例7.9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7.87%)、荣盛发展(持仓比例7.50%)、贵阳银行(持仓比例6.04%)、新城控股(持仓比例5.85%)、招商蛇口(持仓比例4.97%)、金地集团(持仓比例4.37%)、葛洲坝(持仓比例4.10%)、龙元建设(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以来,由于环保限产、基建投资有所放缓等影响下宏观数据有所放缓,但经济韧性较强,验证了我们之前对于经济下半年企稳的判断。从政策层面来看,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分别对未来五年和2018年我国经济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规划。总的来看,我们认为2018年经济依然将会保持活力,改革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监管趋严成为常态。四季度,总的政策层面较为有利于市场,市场风险偏好也逐步修复。

  去年11月以来两融余额持续处于万亿左右,风险资金回暖有望成为市场继续向上突破的有力支撑。四季度,白酒、家电等消费板块表现出色,市场一九行情非常明显。此外,航空板块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超额收益。但前期表现较好的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出现了回调。四季度,我们继续布局低估值的地产行业的龙头公司。另一方面,我们布局了行业处在景气向上的航空行业。最后,我们也布局了低估值、业绩增速稳健的银行板块。此外景气度向上的新能源、医药以及智能制造也成为我们在未来重点关注的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50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0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万家精选混合(51918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