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5%

  金融界基金02月23日讯 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04)02月22日净值上涨2.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11元,累计净值为1.0961元。

  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0%,今年以来收益2.56%,近一月收益-3.5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栋,自2017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4%。

  邓彬彬,自2017年09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林洋能源(持仓比例8.80%)、阳光电源(持仓比例8.17%)、金地集团(持仓比例7.25%)、中炬高新(持仓比例6.83%)、中国巨石(持仓比例5.32%)、慈文传媒(持仓比例4.8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44%)、天顺风能(持仓比例4.3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77%)、汉得信息(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方面,从需求层面来看,整体经济会比较平稳。在全球经济同步复苏过程中,特别是消费和出口支持下,经济韧性较强。但是,由于三四线房地产去库存完成,房地产大概率结束过去3年繁荣周期,进入稳中有降,2018年房地产销售大概率下滑的,但是幅度有限。另一方面,周期行业价格取暖季大幅度限制产能。近期螺纹钢,玻璃,水泥,都创出新高,再者,企业盈利改善可能会持续。前三季度,A股整体实现总营收27.79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增19.5%;实现净利润2.56万亿元,同比增18.26%。我们大概判断2018年A股企业盈利增长维持13-14%。

  4季度行业策略选择上重点寻找增长与估值比较匹配的行业,持仓集中配置在1)市场集中度大幅度提升房地产龙头;2)技术进步消化补贴下滑压力的分布式光伏和风电;3)因为竞争格局实现寡头垄断带来盈利大幅提升的建材企业。4)经历过2年估值充分调整的医药、计算机、电子和食品公司等。5)受益于消费升级家电,乳业;5)新能源汽车显著受益的铜、钴等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4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0017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