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沪深300指数增强C净值上涨2.0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2月23日讯 中金沪深3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金沪深300指数增强C,代码003579)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0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422元,累计净值为1.2422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13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减少98.39%。

  中金沪深3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11-28,业绩比较基准为“银行活期存款*5.00% + 沪深300指数*9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73%,今年以来收益2.08%,近一月收益-5.20%,近一年收益14.86%,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74/46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37/57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魏孛,自2017年03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4%。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25% )、中国铁建(持仓比例2.35% )、潍柴动力(持仓比例2.15% )、京东方A(持仓比例2.11%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09% )、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02% )、国投电力(持仓比例2.01% )、大秦铁路(持仓比例1.99% )、中国建筑(持仓比例1.79% )、南山铝业(持仓比例1.79% )、奥瑞德(持仓比例0.8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3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建筑(持仓比例2.98% )、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75% )、京东方A(持仓比例2.65% )、中国中铁(持仓比例2.34%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20%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15% )、大秦铁路(持仓比例2.06%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06% )、陕西煤业(持仓比例1.84% )、华夏幸福(持仓比例1.79%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82%,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本基金采用量化策略,运作正常。投资模型坚持使用长期有效的因子,并根据当前市场环境进行一定的调整,力争选取较优质的股票,实现更多的超额收益。

  展望2018年,总体来看,中国的经济增长无忧。全球经济复苏的趋势将会得到延续,贸易将会有较快增长;制造业投资有望回升;国内消费增速依然平稳;房地产在发展租赁市场的政策导向下,其投资也有超预期的可能。我们还需要重点关注经济增长的结构优化,实体经济去杠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环保目标的推进,以及制造产业结构升级。在未来的投资中,我们将重视宏观经济对市场的影响,尤其是对市场风格的影响,并积极调整投资策略,适应市场,力争取得更好的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金沪深300A基金份额净值为1.207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7%;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金沪深300C基金份额净值为1.21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2%。

  我要购买:中金沪深300指数增强C(00357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