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研驱动业绩增长 建信智享添鑫把握资产轮动大势

  公募基金繁荣发展二十年,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谱写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篇章。行业欣欣向荣的背后是一批优秀管理人的崛起,他们以专业的投研实力为投资者创造回报。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7年底,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固收类基金近5年收益率达98.83%、48.87%,投资管理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新年伊始,建信基金再度推出优质资产配置工具——建信智享添鑫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将依托管理人强大的投研实力,为投资者把握股票、债券等大类资产配置机会。

  2017年建信基金再度交出一份靓丽“成绩单”。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共有13只权益类基金全年收益率超过20%,其中11只超过25%,5只超过30%,3只超过40%,在以震荡市为主的结构性行情中,实现了为投资者财富保值增值的目标。从中长期来看,建信基金投研团队的战绩更是抢眼,建信优选成长A、建信恒稳价值、建信社会责任、建信内生动力4只权益基金穿越牛熊市场考验,近5年收益率达135.51%、125.55%、108.08%、104.39%,建信转债增强A、建信双息红利A两只固定收益率基金近5年收益率达121.27%、66.53%,均位居同类产品的前15%。

  优异成绩的创造得益于公司成立13年来的积累和沉淀。正在发行中的建信智享添鑫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也将借助建信基金强大的投研实力,布局股债两市。在固定收益投资上依托建信基金长期以来建立的信用评级体系,综合运用多种债券配置策略,把握债市风险释放后的价值;在股票投资上将利用公司自主开发的多因子量化选股模型,精选优质个股;同时参与股票一级市场申购,获取超额收益。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薛玲长期业绩优异,上述同源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其管理的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及其联接基金近5年收益率达134.26%、123.49%,建信上证社会责任ETF及其联接基金指近5年收益率达89.75%、82.52%。

  自2005年成立以来,建信基金始终重视人才建设,注重投资风控管理,将“稳健”贯彻到投资的每一个环节。目前,建信基金已拥有一支近百人的投研团队,致力于打造专业化、平台化的投资体系,团队整体稳定性强,团队内成员的熟悉度和配合度高,为公司整体投资业绩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阅读:  投研驱动 业绩增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