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稳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华宝稳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稳健回报混合,代码000993)02月26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30元,累计净值为0.9730元。

  华宝稳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8%,今年以来收益-0.31%,近一月收益-3.66%,近一年收益4.4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闫旭,自2015年03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91%)、神火股份(持仓比例3.41%)、南钢股份(持仓比例3.25%)、东方园林(持仓比例2.94%)、聚光科技(持仓比例2.93%)、兖州煤业(持仓比例2.68%)、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6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59%)、龙净环保(持仓比例2.53%)、云南白药(持仓比例2.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指数走出震荡攀升的格局,从消费到周期,龙头公司受益于行业集中度的迅速提高,其业绩增长尤为显著,从而带来了持续的资金流入。而中小市值公司的溢价水平迅速收敛,前期收购存在商誉减值及业绩不达预期的公司则跌幅较大。

  我们在投资中关注行业集中度的变化,关注市占率的提高,也关注企业ROE的逐步提升。一方面周期性行业在供给侧改革的推动下盈利得到极大的恢复,消费品行业则由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带来消费的升级,而中游制造业在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等诸多压力下面临着升级,一批新兴的产业也在逐渐显现。我们关注其中的投资机会,并在供给侧改革与新能源领域进行了相对高的配置比例。

  面对新时代,我们将进一将步关注在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矛盾的过程中,从消费升级到生态建设,以及制造业升级中去寻找投资机会。我们未来将继续勤勉尽责,谨慎投资,争取为持有人获得良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85%,基金表现落后比较基准4.7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宝稳健回报混合(00099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