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红土盛世普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红塔红土盛世普益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红塔红土盛世普益混合,代码000743)02月26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30元,累计净值为1.2830元。

  红塔红土盛世普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82%,今年以来收益-1.58%,近一月收益-3.94%,近一年收益2.08%,近三年收益21.99%。

  红塔红土盛世普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7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耀,自2015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49%)、方大炭素(持仓比例1.18%)、生物股份(持仓比例1.0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02%)、盛和资源(持仓比例0.98%)、青岛啤酒(持仓比例0.96%)、小天鹅A(持仓比例0.95%)、恒逸石化(持仓比例0.93%)、阳光电源(持仓比例0.93%)、深振业A(持仓比例0.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我们继续保持稳健的投资策略,在对股票市场整体判断为指数小幅上行,市场分化明显的格局,仍然以绩优蓝筹股和部分估值合理的优质成长股作为主要投资方向,并通过量化模型对股票组合进行了增强,并积极参与网下新股申购。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我们保持了我们高等级中短久期的策略,并适度加杠杆套息增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4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红塔红土盛世普益混合(00074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