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兴和混合型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华夏兴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兴和混合型,代码519918)02月26日净值上涨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10元,累计净值为3.7570元。

  华夏兴和混合型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68%,今年以来收益-5.11%,近一月收益-3.11%,近一年收益-4.60%,近三年收益5.1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晶,自2018年0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伊之密(持仓比例4.05%)、柳钢股份(持仓比例3.92%)、欧菲科技(持仓比例3.6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6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83%)、兔宝宝(持仓比例2.44%)、帝王洁具(持仓比例2.03%)、中国铝业(持仓比例2.01%)、蓝焰控股(持仓比例1.99%)、天齐锂业(持仓比例1.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国内经济运行平稳,总体保持韧性。房地产因城施策的调控效果继续得以体现,在抑制房地产泡沫系统性风险的指导原则下,未来租赁用地和住房还将不断进入市场,大量解决现实居住问题,房地产市场温度将进一步冷却。冬季限产政策进入执行期,受去产能及环保政策影响,国内大宗商品价格维持震荡,企业维持高盈利。海外经济依然强劲,12月全球主要央行均公布了最新的利率决议,美联储如期加息,欧央行、日本央行按兵不动,韩国加息,其他主要新兴市场显示出收紧迹象。美国税改方案最终通过,10年减税1.5万亿美元,美国财政赤字和居民边际消费倾向未来几年会持续增加。

  金融市场方面,广义社融增速保持稳定,M2增速继续回落,两者之间裂口扩大反映了债券市场资金的紧张,资金在债券和股票之间的重新配置可能放大基本面因素。本季度A股市场总体震荡,食品饮料、家用电器行业表现突出,其他多数行业处于调整,周期行业则以震荡为主。

  报告期内,本基金着重配置了上游和中游行业,增持了钢铁、化工行业,减持了部分有色品种。同时,本基金继续坚持长期持有成长性较好且估值合理的优秀公司,以分享优秀公司带来的长期股权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0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5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兴和混合型(5199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