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新兴产业混合,代码206009)02月26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230元,累计净值为2.4330元。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9.04%,今年以来收益-3.39%,近一月收益-3.56%,近一年收益8.02%,近三年收益37.22%。

  鹏华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7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1年07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开润股份(持仓比例9.5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6.59%)、普利制药(持仓比例6.50%)、慈文传媒(持仓比例4.74%)、华海药业(持仓比例3.90%)、麦格米特(持仓比例2.99%)、星网锐捷(持仓比例2.85%)、天润乳业(持仓比例2.85%)、德展健康(持仓比例2.71%)、汉得信息(持仓比例2.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季度,我们对组合做了一定的调整。我们适度增持了医药股,在一致性评价、创新药等领域做了布局,同时对原有的医药股做了部分减持。我们还大幅购入了分众传媒,增仓了部分下跌较多,处于底部的优质次新股。我们仍坚持新兴产业、优质成长股的投资方向,组合仍以处于成长期的企业为主要研究和跟踪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51%,同期上证综指下跌1.25%,深证成指下跌0.42%,沪深300指数上涨5.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新兴产业混合(2060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