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4%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809)02月26日净值上涨2.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20元,累计净值为1.0820元。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20%,今年以来收益-3.73%,近一月收益-1.05%,近一年收益8.6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浩,自2016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3%。

  周紫光,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依顿电子(持仓比例4.76%)、欧菲科技(持仓比例4.59%)、水晶光电(持仓比例4.48%)、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44%)、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18%)、宁波华翔(持仓比例3.07%)、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83%)、超声电子(持仓比例2.50%)、康尼机电(持仓比例2.49%)、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43%)。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尽管受到供给侧改革和季节性的影响,国内经济依然保持了较好的韧性,PPI保持在51以上,CPI也保持下了2以下;而全球经济持续回暖,受益于此,我国11月出口增速创下近8个月新高。在经济基本面好于之前市场悲观预期的同时,金融去杠杆力度略超市场预期,不断出台的规范政策加剧了年末资金的紧张效应。

  市场方面,市场在十一长假之后持续上涨,尤其是以上证50为代表的一些蓝筹白马涨势突出,但在11月下旬整体出现了较大幅度回调,我们认为这主要与不断上行的资金利率和临近年底绝对收益资金卖出涨幅较大的股票兑现收益有关;整个四季度来看,消费类行业依然表现抢眼,周期类行业出现分化,成长性行业波动较大。

  操作方面,四季度组合持仓综合配置了消费电子和半导体、通信等相关个股,期间按照基金合同规定比例要求,参与了部分钢铁和化工个股。风格方面,四季度组合仍以稳健成长为主,选择个股基本都是行业白马类型,但经历了先扬后抑的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1239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123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8%;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2001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200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A(0018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